斑马斑马

想回到过去·····

     还有几天就是我入坑两周年的日子了,时间真的很快啊。从微博上看见小凯源源互动入坑,然后上b站看男自和凯源合唱,每天给魔法城堡打榜。两年了很多人不喜欢了也有很多人加入进来 ,没想到我还是像刚刚喜欢上他们一样那么喜欢他们。会每天刷微博 守直播 这样的爱毫无保留的给了他们 昨天又拿着最新的视频《心跳》去安利朋友,朋友们都很惊叹boys唱歌还是很好听的。希望三个人都加油,好好唱歌,好好长身体。


    经常想感谢身边的朋友,每次都不厌其烦的听我说boys的种种,还会夸他们可爱帅气唱歌好,基本上都是路人粉的状态。不喜欢脑残的粉丝,追过现场的我也真的看过许多没有底线的行为。小孩那么好,粉丝总是在拖累,很多时候心挺累的,也更加心疼孩子们了。


    能一直保持追星的热情和凯源也有极大的关系,我是一个十分偏源,喜欢凯源的团饭(?。 我不知道怎么定位自己,我不讨厌三个人中的任何一个,每个人都各有优点。我大概永远不会当唯饭吧,为了一个就对另一个恶言相向,这种做法太幼稚了。每天会固定的上lof刷刷更新,有很多喜欢的大大,只是很多都不写了。要走的留不住,新人的加入也源源不断。虽然我从来不是大大,但是ky文圈的风向和历程还是看的蛮透彻的。前一段时间写手们卖实体书的做法泛滥成灾,我感到很无语,觉得这份爱变质了。我相信大部分人是想印书与大家分享,但也不乏想以此赚钱的有心人。看在眼里却也无能为力,这是粉丝圈里不可避免的不良风气。私心地希望好的写手能多多创作,带着对凯源的爱。


    虽然看耽美多年了,但其实看同人衍生比原耽数量要多得多。我喜欢凯源,所以看凯源的同人,也因为同人更爱凯源。我爱的凯源是美好的,互相扶持,共同进步,当然他们也会吵架会冷战。竹马or真爱?没人能下定论,但是青春一路相伴,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吗?


    只要组合还在一天,我就不会脱饭,我会继续喜欢凯源。希望三个人都好好长大,永远善良勇敢。

评论

热度(1)